我得改个名

xjb嗑

【丹奂】走马 C11



        电影结束后,李大辉接了个电话,说父母已经回家了,自己下楼打个的回去就行,让金在奂不用管他。金在奂本来执意想送他上车,姜丹尼尔一只手拽住金在奂手臂,咬牙切齿地说:我饿了,我要吃饭。
        他在看电影的时候把软糖塞进金在奂嘴里,金在奂正专注在电影情节上,也没看他塞的是什么,张嘴就吃,还含到一小节儿他的手指尖。姜丹尼尔触电一样把手收回来,红着脸不知道该把手指上的口水怎么办才好,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有点变态,竟然想去舔一下刚才金在奂嘴唇碰到的地方。他心如鼓擂,扭头去看金在奂的侧脸,看到他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嚼软糖,像只松鼠一样,手不自觉的又去掏软糖想喂给他吃,还没掏出来,金在奂从嘴里吐出一句话:这糖挺好吃的,你拿点来,我给大辉吃。
        吃你妹!!!!姜丹尼尔把手里的软糖往自己嘴里一塞,被梗的直到白眼。

        天知道他现在有多想打发李大辉走。

        李大辉看了眼面色千变万化的姜丹尼尔,又看了眼一脸懵逼的金在奂,眼睛提溜提溜地转,他从电影开场前就感觉到气氛有些不同寻常,这会也不乐意继续掺和进来,连忙冲金在奂摆手,说你不要送了不要送了,一溜烟地跑进准备关门的电梯里,剩下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地站着。
        金在奂手臂被扯得生疼,轻轻动了一下,说丹尼尔你放开我好不好,有点疼……姜丹尼尔一时也没注意手上使了劲,赶紧松开手,觉得愧疚,主动展开话题跟金在奂商量吃什么。
        两个人在附近找了家饭店,点了几个菜。等上菜期间,金在奂看起来蔫了吧唧的,垂着头两只手在桌子底下搓,姜丹尼尔其实还没消气,但又见不得他这幅颓废样子,问他:你干嘛?
        嗯?金在奂抬起眼睛看他,姜丹尼尔发现金在奂很喜欢抬着眼睛看自己,也不知道是因为身高的关系还是什么,看起来总是觉得很可怜,像是一副讨好的样子,也不知道他平时是不是也这么看别人。
        金在奂看姜丹尼尔盯着自己看,又把眼睛垂下去,嘴里低声说:也没什么……又问:你想不想喝酒?姜丹尼尔本身脑子里也是一团乱麻,就招手让服务员上了一打啤酒。
        想事情的时候通常会伴有食欲下降的现象,所以当菜上来以后,就出现了这样一个场景:两个人对着一桌菜借酒消愁,从菜冒着热气到凉透了,都没有动过筷子。
        只不过酒量上的差距在两罐啤酒以后就展现出来了。
        姜丹尼尔面不改色地拉掉下一罐的拉环的时候,金在奂抓着手里剩下半罐的啤酒坐的东倒西歪,满脸通红的蹙着眉毛瞪姜丹尼尔,嘴里嘟嘟囔囔地抱怨,无奈他的脸做什么表情看起来都丝毫不凶狠,只像个受了委屈的小学生:你……你说你……就知道冲我发脾气……无缘无故的————他醉的话都说不利索,说到一半还打了个饱嗝————无缘无故的就不理我……给我……给我脸色看……我好讨厌你…………
        姜丹尼尔听的一阵憋屈,看他反正也喝醉了,大概明天就会不记得自己说的话,干脆敞开来反驳:还不是因为你!亏我昨天以为你是约我一个人出来,晚上高兴了半天!你倒好,一声不吭地带别人来,你什么意思?还有啊————姜丹尼尔仰头灌了口啤酒,如数家珍般地继续控诉对面眼睛都快睁不开的"作案凶手":刚刚看电影的时候我喂你吃糖,你居然还问我要糖给他吃?你那个糖到底是买给谁吃的?你是不是压根儿就不记得我喜欢吃糖!
        他说到情绪激动之处,一手锤在桌子上,引来全场侧目,看到一个空手捏扁易拉罐的一米八壮汉猛地一锤桌子,嘴里大喊着吃糖的事情。此举直接导致他扶起只用一连串饱嗝回复他慷慨激昂演讲的金在奂,匆匆忙忙地结了账,打了个的士送他回家。到了家门口,金在奂依旧是一副昏迷状,姜丹尼尔知道他有个室友,看他现在腿都站不直的状态,也不指望他能从兜里把钥匙给找出来,想问他室友的名字好喊人开门,他拿手轻轻拍了拍金在奂的脸,说:到家了,醒醒。你舍友叫什么?
        你……你打我脸……金在奂眼睛都没睁,嘴巴一撇就要哭,拿手使劲去抓放在自己脸上的手。他喝了酒以后就变得格外粘人,先前在出租车上的时候就非要靠在姜丹尼尔肩膀上睡觉,这会又抓着姜丹尼尔的手,也不从脸上拿下来,反而用脸在手掌上面蹭,声音也黏黏糊糊的,像是撒在刚出炉的松饼上香甜而粘稠的蜂蜜:你别再发脾气了好不好————他说着,还踮起脚去亲姜丹尼尔的脸,事实上他也不知道那里是不是脸,只是嘟着嘴去亲自己够的着的,其实是下巴的地方————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姜丹尼尔觉得自己一定是被齁傻了,否则怎么会在郑世云听到声响开了门,把金在奂接进去以后,都只会张着嘴发愣。
       

评论(1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