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改个名

xjb嗑

【湖原/六金】拥抱我 C7

        谁喜欢我?
        金在奂坐在课室里捧着脸搓,简直想锤死邕圣祐和姜丹尼尔,话都说出来了又不说完,吊得自己不上不下。他昨天晚上想破脑袋也没想出来最近有哪个女生跟自己表了白,问是男还是女的,他们两个就像看白痴一样看自己,搞得他自己也觉得问的问题很弱智,不好意思继续说下去。
        他转头去看窗外,看到操场上朴佑镇在跟他们班的人踢球。他想,最近跟自己走的近的人也只有郑世云和朴佑镇,但他们两个谁都没跟自己说过些什么,应该不会是他们,但似乎也没有别的人选了。
        金在奂整一节课都在胡思乱想,一个字也没听进去,下了课整个人颓废地拎了包打算去小卖部买雪糕吃,安慰使用过度的大脑。
        小卖部里人很多,天气一热大家身上都是汗味,他艰难地从人堆里挤到雪柜前面,把手插进去拿了根牛奶味的雪糕出来,急急忙忙结了账站在外边的树荫底下吃,虽然在外面吃融的快,但小卖部里那股封闭的充斥着汗酸味的空气实在是熏的他受不了,还是走出来吃算了。他热得浑身冒汗,手里的雪糕又融的飞快,只能一大块一大块咬下来吃,脑袋冻的发疼。
        结果又有人雪上加霜地从后面大力地按他脑袋,差点把他脸按到雪糕上。
        金在奂不用转头就知道又是朴佑镇。他平时都会被气的哇哇大叫去反打朴佑镇的头,但自从昨天被舍友强制性地提点了以后,他现在看朴佑镇的每一个举动都像带是了不同的意味。
        金在奂也不管手上的雪糕了,扭头去看朴佑镇:你为什么老拍我脑袋?
        哈?朴佑镇被他问的一愣,手僵在他头上面,眼睛瞪圆了看他。
        金在奂冷不防地问:你是不是喜欢我?
        呃……朴佑镇自己都没敢承认的隐秘心思突然被戳穿,手更加僵着动不了,脸噌地通红,眨巴着眼睛看金在奂。他脑子里嗡嗡直响,听不清金在奂在说什么,只依稀听见他说什么脸红,喜欢等字眼,又看见他一张一合的肉唇上沾了些白色的雪糕汁水,脸上的肉随着说话的频率一抖一抖的,脑子一热,手按住金在奂的后脑勺就亲了上去。

评论(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