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改个名

xjb嗑

【湖原/六金】拥抱我 C3

这章没什么五金,不带tag了



        金在奂以为是什么事呢,原来是说这个。他还挺讶异的,郑世云平时除了被自己拖出去压马路以及去社团以外就再没有什么其他的娱乐活动了,天天泡在图书馆里,不知道他这会怎么突然起了兴致想去唱k。
        他说那就问问东贤他们这个周末有没有空呗,反正平时你又不愿意逃课,要去也只能周末去了。      
        郑世云点点头,嗯了一声,他刚刚说话的时候攒了勇气使自己面部表情和语气如常,没意识到自己手里还拽着金在奂的手腕。
        金在奂有些尴尬,周围时不时有一两个人经过,两个男生大白天在宿舍楼底下拉着手好像氛围怪异了一些,他轻轻转动手腕从郑世云手里抽出来,左顾右盼了一下,确定没有认识的人经过,才松了口气,对郑世云说那我上去了。

        金东贤和林瑛珉一听要去唱k便满口答应了,他们两个本来周末就无事可干,正好有娱乐活动丰富周末生活,摩拳擦掌恨不得立马从床上弹起来。
        金在奂洗完澡躺在床上刷微博。他住的宿舍原来是拼宿,他跟姜丹尼尔两个大三的加黄旼炫邕圣祐两个大四的。黄旼泫搬出去住了,邕圣祐时不时会回来,他们三个便霸占了黄旼泫的床拿来放行李。
        此时此刻姜丹尼尔正趴在他对面的床上戴着耳机跟邕圣祐视频,他压低了声音不知道在说什么,发出一阵阵呵呵的傻笑,面上露出甜蜜的表情。
        金在奂其实早有察觉他跟邕圣祐的关系不太一般,但又没什么实际的证据,也不好明着问。这会听着嘻嘻哈哈的通话声,心里一阵空虚,也不知道应该干什么好,拿了手机打算刷微博。他的手机用了挺久的,内存一多就卡的不行,点了微博的图标半天也没反应。还没等到界面弹出来,郑世云的电话就打了进来,金在奂没料到有电话,手忙脚乱的接起来。
        电话那头有沙沙的写字声和翻书的声音,郑世云应该又是在学习,他声音听上去有些疲惫,问金在奂头擦干了没有。
        金在奂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撞到上床的木板,嘶的一声。
        郑世云说哥你又撞头了吧。
        金在奂揉着头,呲牙咧嘴地抱怨:你怎么那么神啊,每次没擦干头你都知道。
        郑世云在那头轻笑了一声,说你每次洗完头都不擦干就躺上床,以后会头疼的。
        他停下写字,把笔夹进做笔记的那一页合上书,靠在椅背上揉鼻梁。他能想象到金在奂被他发现没擦头发惊慌失措的样子,也能想象到他耷拉着眼角委屈巴巴揉后脑勺的样子,嘴角忍不住地往上翘。

        金在奂被他抓了包,悻悻地去冲凉房拿了块毛巾搭在头上,坐回床上跟郑世云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我猜你在学习。
        郑世云: 嗯,对的。
        金在奂得意洋洋地问:你猜我在干嘛?
        郑世云:你在干嘛呢?
        金在奂:我在床上抠脚哈哈哈哈,猜不到吧!
        郑世云无语,不知道说什么好,问他:明天朴佑镇去吗?
        金在奂:哈?
        他不知道最近郑世云怎么老是问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说大概不去吧,东贤他们好像没约他。
        郑世云心中一阵暗喜,好像困意也退下去了一些,语气轻快起来,继续跟金在奂天南地北地聊些不着边际的东西。

        几个人第二天约了晚上去唱k,上午除了郑世云以外谁都起不来,他便一个人拿了书去图书馆看,等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回宿舍换了身衣服跟林瑛珉金东贤一起打车去了ktv。金在奂发微信来说自己要稍微晚些到,郑世云一个人兴致不高,心不在焉地用手机打消消乐,听两个舍友上蹿下跳的okey dokey yo。
        过了约摸二十分钟,金在奂从外面推门进来,说我在走廊那头就听见你们两个的rap了。
        他穿了件红黑条纹的体恤和牛仔五分裤,头发不知道是因为奔跑还是什么原因有些乱糟糟的,一进门来就立马加入了两人的rap行列。
        郑世云其实不怎么喜欢ktv,觉得里面的回响震得他头疼。刚刚在等金在奂的期间他没点歌,打了几盘消消乐,有一关总卡着他过不去,这会看见金在奂头上翘起的头发,他又想起那天朴佑镇伸手去揉金在奂头的场景,心里憋了股气,去点了首以前跟金在奂在社团唱过的拥抱我,插到最前面。
        等rap的伴奏停了之后,郑世云让金在奂跟他一起唱,金在奂okayokay地答应了,清了清嗓子陪他唱。
        他们两个都有一把好嗓子,金在奂的清亮略带沙哑,郑世云的柔和动听,之前在社团合唱的时候就被众人赞不绝口,郑世云当时有些后悔没有录下来,他这次提前把手机的录音机打开————
       

        待在我身边
        留在我身边
        不要放开
        抓住你的手的我

         郑世云唱的时候,金在奂在后面轻声给他合音,两个人的嗓音交汇在一起,让郑世云依稀有一种自己说出了埋藏已久的心声,而金在奂笑着说我知道的感觉。
        这种感觉一直持续到了歌曲结束,郑世云心里都还有一种微妙的激荡,想立刻伸出手,像自己脑海中排练了千百回的场景一样,去摸摸那人的头发。
        不过还没等他做出什么行动,就被林瑛珉拿着麦的一声鬼叫吓的浑身一震。林瑛珉苦巴巴地举着手机让他们看,说:你们看班群了没有,明天要体测!
        班群里面已经是一片怨声载道,原因是明天的体测跟以往的走形式不太一样。以前他们只需要过去测身高体重肺活量就可以了,今年学校突然改了政策,要求测完基础数据之余还要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和50米跑,另加女生800米,男生1500米。
       郑世云两眼一翻,有一种快要撅过去的感觉,他虽然学习上吊打一片,但实际体弱又虚,中考之后运动的次数屈指可数。金在奂倒是还好,他喜欢踢足球,因此下肢力量也比郑世云好上不少,跑1500米对他来说尚可接受,便安慰郑世云自己明天会陪他一起跑的,还说你看圣祐哥旼炫哥不是更惨,都快毕业了还被抓回来跑步。

评论(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