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改个名

xjb嗑

【湖原/六金】拥抱我 C2

         “昨天那个人是谁啊?”
         “啊?”
        金在奂在图书馆睡得模模糊糊的,突然听见郑世云问他话。他先前装模作样的拿了本英文小说看,看了两行字就觉得自己脑壳发昏,又不好意思让别人知道,就把下巴磕在桌子上拿书挡着脸睡觉。
        郑世云头也没抬,继续在自己书上做笔记,小声说就昨天那个拍你头的人。
        “啊那个啊,你不认识吗?就林瑛岷和金东贤他们班的那个朴佑镇啊,舞蹈社的那个。”
        金在奂不知道他问这个做什么,看他跟自己说话的时候也不放弃继续做笔记,一阵无语,说你到底是有多热爱学习。

         郑世云一向三好学生作风,科科全a之余,大学两年里一次缺勤记录都没有过。偏偏他性格极其随和,长相又颇为可爱,身边的人不止一次说他鼓着腮帮子慢吞吞说话的样子很像日本动画片里叫波妞的角色。他跟金在奂是在社团里认识的,当时他在准备面试的演奏曲目,有个脸圆滚滚的学长很自来熟地过来跟他搭话,说他吉他好看,问他在哪买的。


        郑世云又问他你们怎么认识的。他还是没抬头,换了本书继续做笔记,金在奂举着书装样子手也累,就干脆把书一合放在一边,把脸贴在桌子上,说上次跟东贤他们唱k认识的。
        他想了想,补充道:就是你不愿意逃晚自习没去的那次。
   
        上一次林瑛珉他们不想去上晚修,便怂恿郑世云一起去唱k,郑世云当然是拒绝的。金东贤说他没趣的很,每次有什么集体活动都不参加,又觉得人少玩起来没什么意思,就发微信约了金在奂出来,还顺便带了班上几个同样不想晚修的人一起去。金在奂是个自来熟,到了地方发现好几个不认识的人也不怯场,乐呵呵地去跟几个学弟打趣,一会夸李大辉漂亮,一会去跟朴志训讨论游戏。朴佑镇那个时候一脸严肃地坐在角落里面,也不说话,金在奂觉得他拉着脸看起来凶不拉几的,心里有些怕他,就没怎么跟他接触。没想到轮到金在奂唱疯狂恋爱的时候,朴佑镇红着张脸上来说自己喜欢bumkey,也想唱这首歌。
        回了宿舍以后,朴佑镇又问林瑛珉要了他微信号加他,两个人在微信上一来一回地聊了一段时间,便熟络了起来。



        郑世云终于把头抬起来去看他。金在奂侧着脸贴在桌子上趴着,一边的脸颊肉被桌面挤压得堆起来,顺带把唇肉也挤得微微嘟起。他心里暗自腹诽,要不是不知道你也去,我就逃了。

        他对金在奂的心思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无奈自己性格木讷又不善表达,金在奂对于感情这方面又迟钝的很,一直以来都没能有什么突破友情以外的发展。昨天朴佑镇揉了金在奂的头,他从去饭堂吃饭到今天心里都还有些耿耿于怀,觉得朴佑镇做了些自己想了很久又不敢实践的事情,又埋怨自己的胆怯,心里纠结的很,导致昨天的晚修什么书也没看进去。
        他定了神去看金在奂,看他目光呆滞,眼皮直打架,一副又快要睡过去的样子,担心图书馆空调太大把他给吹着凉了,便轻声喊金在奂,让他把那本英文书放回原位,准备走了。

       两个人今天下午都没课,从图书馆出来以后决定回宿舍。学校占地面积比较大,光是走回宿舍的一段路就差不多要十分钟,郑世云一路都没怎么说话,盯着地面好像在想事情,金在奂热的发懵也不想说话,两个人沉默了一路。
        走到宿舍楼底下,看郑世云还没有反应,金在奂以为他在发呆,说到了,我先上去了。
        大二大三的宿舍分别在两栋楼,离的也不远,就在对面,金在奂转身打算上楼梯,冲郑世云那栋宿舍楼扬了下手,说你赶快回去,热死了。没想到郑世云一下子抓住他的手腕。
        金在奂有些诧异,说你怎么了。
        郑世云的刘海有些长,被额头的汗沾湿了,分成一缕缕的遮住了他大半部分的眼睛,让人看不太清楚他眼里的情绪。他心里打鼓似的,但话说到嘴边还是一副平淡的语气,他问:你们什么时候还去唱k。
        他手心里全是汗,抓着金在奂细白的腕子稍稍使了点劲,说:我还挺想唱歌的。

评论(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