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改个名

xjb嗑

【六金】幻 (短篇完结)

短小的脑洞,随意看看吧

C1
他真的好可爱。

他被人从后面抱住的时候懵懵懂懂的,连头都不回,软乎乎地被搂进怀里,一点防备都没有。

他真的好可爱。

他脸上长了一颗痘痘,明明很小,谁也看不出来,可他总忍不住用手去摸,像个青春期的小女生一样。

他真的好可爱。

想打喷嚏了,但是身边坐着好多人,不好意思打,就用手时不时地捏鼻子。他的手很漂亮,又小又白,手指纤细修长,指尖透着淡淡的粉。

他真的好可爱。



C2
我听朴佑镇这么说过好多次了。

我虽然没有见过他口中的那个人,但从他口中不难知道那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
朴佑镇说他的脸肉乎乎的,从脸颊到下巴都是圆的,两只手捧住他的脸,可以感受到他细嫩柔软的皮肤,偷偷亲一下他饱满红润的苹果肌,他就会被逗得缩着肩膀kk地笑。

我问他:你们认识多久了。
他眼睛朝上看,撅起嘴想了一会,回答我说:好久了,好像在我很小的时候他就出现了。

我说:你应该很喜欢他吧。

我看他经常提起那个男孩。每次聊到关于他的话题,朴佑镇就忍不住地笑。他眉毛长得有些锋利,眼睛狭长,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很严肃的样子。每当提到那个男孩的时候,他会微微眯着眼笑,带着眉毛稍微弯下一点弧度,眉眼变得柔和起来。

他说:我爱他。



C3
朴佑镇今天心情看起来不错,坐在窗边托着腮看楼下草坪上的人踢足球。他回头跟我说那个男孩叫金在奂。
他说金在奂也很喜欢踢足球。

他还把那个足球抛起来拿背去接,像这样————朴佑镇站起来弯下腰,把两只手臂伸直了向后举着————把球顶在背上。

我想那个情景应该挺好笑的,朴佑镇给我示范了一下,忍不住笑出来,我也跟着他一起笑。
他笑了一会,突然开始咳嗽,手无力地垂下来捂着嘴,咳得直不起身子。
我猜他今天起来太久,应该是觉得累了,赶紧过去扶住他给他拍背顺气。他断断续续咳了好久,期间咳得厉害的时候忍不住地干呕。
我给他拍了好久的背他才逐渐平静下来。我扶他躺到床上,他精疲力尽地蜷起身子,阖着眼休息。



C4
他怎么都不来看你。

朴佑镇在转魔方,他不会转,只是胡乱地把同一列相同的颜色转到一起,每次只能凑齐两到三个,但他似乎感觉不到乏味,还是继续扭着魔方。

他来不了。

为什么?

他们不让他来。

他们?

他不理我了,盯着手里的魔方研究。

我来这个医院不久,被分配过来看护他。我看他脸部的轮廓,鼻梁和眉骨都很挺,应该是个英气的男孩子,也比较高,但他太瘦了,脸颊两边都凹陷了进去,整个人显得苍白而无力。

我从来没有见过金在奂来看他。

听他的描述,两个人应该是十分亲密的关系才对,我想或许是他们的家人不允许这种有违常态的感情,阻止他们见面。所以朴佑镇才会说“他们”不让他来。

我很同情他,但又爱莫能助,毕竟我从来没有见过金在奂。



C5
“1105房朴佑镇,吃药!”

那发药的护士嗓门很大。她从走廊尽头走过来,整一层楼都能听见她说话,她手里装药片的铁盘被她晃得哐哐作响,像是什么装在金属盒子里的硬糖,被抖着倒出来的时候互相撞击的声音。

她跟旁边的护士压低了声音咬耳朵,但她嗓门实在是太大了,窃窃私语也断续地传进我耳朵里来:

“那是个神经病……对……对……他病历上面说……家里人死了……在学校里面乱说话………吓到别人了……我跟你说…………听过几次……说自己有个从小认识的朋友…………什么在奂…………哎哟他哪里有什么朋友哦………就没从这里出去过…………”





The end.

评论(5)

热度(64)